MWC2020将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如期举行 中兴重申未取消参展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06/17:22
  • 昨日,LG对外宣布退出MWC2020参展计划后,中兴也表示取消本届MWC的新闻发布会,但值得注意的是,中兴将继续参展,而这也与MWC2020主办方GSMA的近日的回应保持一致。

    据飞象网消息,GSMA官方日前表示,迄今为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影响较为有限,为消除参与者的担忧,并减轻巴塞罗那通信展大会上疫情蔓延的风险,其已经制订了周密的计划,将为与会者采取广泛的措施保护。

    GSMA官方称,这些措施包括遵守世界卫生组织和其他卫生当局的建议,尊重现有的旅行限制,提前到达西班牙以便有时间进行自我隔离,并确保获得口罩。

    GSM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在Fira Gran Via、Fira Montjuic和La Farga L 'Hospitalet等展会场所和酒店提供广泛的卫生措施,以帮助保护与会者的健康。

    上月,该组织宣布,将在巴塞罗那各场馆全面实施清洁和消毒计划,重点放在“大容量接触点”。卫生信息和医疗点也将在所有场址普遍存在。

    本周,GSMA证实,将进一步增加提醒人们注意卫生建议的标识、演讲者的麦克风更换协议,以及向与会者建议不握手政策的常规交流计划。

    值得一提的是,中兴今天强调并不会取消参展的计划,并重申其承诺将在会上“展示其在5G创新和端到端5G解决方案方面的杰出成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