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屋内WIFI死角? 360全屋路由MESH 一步搞定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2-06/13:10
  • 鼠年的春节假期,比想象中的漫长许多。为响应国家的号召,人们宅在家中百无聊赖,于是玩手机和“逛家”便成为了多数人的精神寄托。躺在床上玩手机久了,就想到卫生间、厨房、客厅、阳台玩玩转转,完美证明了“有床、有吃的、有喝的、有手机和WiFi,我就能在密封的房间里待一辈子”的荒诞,人们第一次发现了自己的家原来这么“大”,同时也第一次发现,看起来不大的家中竟然也有这么多WiFi死角。

    大年初五,一个阳光明媚的下午,约到女神打一场某某荣耀,刚走进阳台,躺在事先准备好的靠椅上。囧,关上门WiFi就不争气的只剩下一格了,随即而来的便是游戏定格,无限重连……当匆匆跑回客厅从连上线,发现基地被推,女神下线,只剩下了一脸绝望,呆呆望着手机屏幕的你,思考着路由器怎么这么不给力。

    “多买几个路由或者WiFi放大器?”

    “太麻烦,多走几步就容易掉线!”

    “买个无敌穿墙王路由器,25根超强天线,穿墙嗖嗖地?”

    “不行,就算真的有也不符合国家安全标准,辐射超标不安全!“

    其实你并不用为此身陷烦恼,随着路由技术的发展,Mesh分布式路由器的出现已让信号覆盖不足、网速衰减、网络卡顿等问题得以解决。近期,360推出的全新的360全屋路由·天穹系列,专门针对大户型、房屋结构复杂的家庭设计,搭载高通四核CPU,采用先进的高通Mesh技术,通过主路由和分身路由搭配使用,轻松实现全屋WiFi漫游体验。

    与传统的通过中继或桥接方式来“放大”WiFi的方式相比,360全屋路由依托自研算法,拿手机玩游戏或者看直播、电影在不同房间内走动的时候,自动切换几个路由器间更好的WiFi信号,过程中网速也能做到不衰减,没有断开重连感,避免出现从卧室走到卫生间游戏就卡的情况,告别憋尿局

    不仅如此,这款路由器继承了360的安全基因,拥有安全守护功能。在360安全大脑和九重网络防火墙的赋能下,它能够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实时屏蔽网络危害,为全家营造绿色健康的上网环境。浏览网页时也在360安全防护下,不必担心被挂马、劫持、钓鱼,让线上购物更加安心。

    作为家庭网络核心,360全屋路由更能够为IoT时代每个家庭的智能终端提供高速稳定的全屋WiFi覆盖和无缝漫游体验,真正做到让用户“上网像呼吸一样自由”。

    相比与市面上的同类路由,360全屋路由可由用户选择是否开启双频合一功能,自行选择2.4G和5G WiFi进行连接。如果您对这款路由器感兴趣,仅需499元就能拥有这款功能强大且安全的360全屋路由产品。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