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小米?三星发布入门智能旗舰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2-06/12:37
  • 对标小米?三星发布入门智能旗舰

    撰文/蓝科技

    2019年底,三星悄悄推出了一款名为Galaxy A01的新智能手机。由于当时这款手机并没有做过多的宣传,因此这款手机的诸多细节都没有被暴露。而如今这款手机将要在越南率先上市,我们也知道了关于这款手机的诸多信息。

    三星Galaxy A01预计将于2月6日开始发售,提供黑、蓝和红三种颜色。这款智能手机的售价为279万越南盾(约人民币840元)。考虑到这是一款经济型设备,我们也很快能看到这款手机在印度等其他市场上市,而由于三星在印度失去了第一的位置,这款手机也预示着将要与小米、Realme进行直接对抗。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01采用5.7英寸的水滴屏设计,搭载高通骁龙439处理器,可选择2GB内存和16GB内部存储,通过microSD卡插槽扩展。

    像素方面,三星Galaxy A01采用1300万+200万后置双摄像头,并配置一颗500万前置摄像头。

    这款智能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 10的UI 2.0。它配备了一个3000毫安的电池,电池续航能力可达一整天。有两个nano-SIM插槽和一个microSD卡专用插槽。这款智能手机还具有加速计、接近传感器和光线传感器。它还包括调频收音机。

    三星盖乐世A01是一款功能丰富的低预算智能手机。在这个价格范围内,用户可以获得无边框显示屏和水滴凹槽设计。有充足的电池和巨大的存储容量,有良好的质量处理器。并且三星Galaxy A01的像素极佳,让用户可以捕捉人像和风景照片。总的来说,这个价格范围内,性价格算是不错的智能手机之一。

    (来源:reviewtech.in)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