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方便疫情期间在家办公 360云盘宣布新用户可免费用半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2020-02-03/11:12
  • 360作为免费的私有云运营商曾经深受广大个人用户的喜爱,不过过高的运营成本却让360在2016年10月份对外宣布正式终止个人云盘服务。即便如此,360在随后依然发布了为企业提供专属的云服务,定位专门服务于小微企业、创业团队、个人工作室的专业级企业云盘,主打安全与便捷。

    今天早些时候,360安全云盘通过官方微博宣布:为致敬所有为疫情无私付出的工作者,我们愿为所有办公人群减少感染风险,提倡在家办公尽一份棉薄之力。即日起至3月1日,我们将为所有新用户免费提供半年版云盘套餐,安全备份文件不限速。

    领取方式: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云盘或电脑访问yunpan.360.cr注册云盘账号,即可免费获得普通版云盘套餐半年。

    值得一提的是,与早先的个人云盘的免费服务不同,360企业云盘为付费型业务,其中企业云盘套餐最低套餐为99元/年(100GB),最高支持20个用户;最高套餐为999元/年(铂金版),空间1TB,最高支持1000个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