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需求倒逼 Google Duo功能开发提速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蓝科技   2020-02-03/10:17
  • 用户需求倒逼 Google Duo功能开发提速

    撰文/蓝科技

    做为全球最著名的搜索引擎,Google不会墨守陈规。

    在全球拥有巨大用户和流量优势的Google,正走在创新的路上不断变现商业价值。

    Google Duo是最流行的移动设备视频通话服务之一。该服务已经提供了在无法接听您的电话时发送视频消息的选项。现在,Google正在为其视频通话服务添加另一个有用的功能——Google Duo现在允许用户向其联系人发送便笺和涂鸦。当Google继续关闭其他消息传递服务时,该应用程序将获得新功能。

    有报道称谷歌可能很快也会杀死Duo。但是,添加到服务的这些新功能表明这些报告被夸大了。这家搜索巨头还一直在增加新功能。关键是Google大大改进了该应用程序。它还取消了电话号码的要求,这在最初限制了电话号码的覆盖范围。现在,它希望人们在服务注释的帮助下进行交流。

    谷歌表示:“我们正在引入此功能,因为我们收到了用户的反馈,他们正在寻找一种更直观的方式来与他们的朋友联系,而他们中的一个可能无法进行视频通话。” “他们想在Duo中发送简短的一次性通知,无论是'嘿,今天就来聊聊!'或'最后一个晚安!”。”

    您可以通过点击联系人,然后单击右下角的“消息”按钮,将注释发送给Google Duo上的某人。 Google现在提供三种与您的联系人通信的选项:语音、视频和便笺。轻按“注释”,您可以选择将带注释的消息发送给您的联系人。注释似乎与其他服务类似,例如Instagram Stories,Snapchat。但是,它与Google Keep中的注释功能非常相似。

    它提供了多种笔触类型的选项和八种背景色的选项。还有一个选项可以从六种不同的字体中进行选择。 Google指出,这些便笺已像呼叫选项一样被端对端加密。从今天开始,将为Google Duo用户提供向朋友发送笔记的功能。到本周末,所有Google Duo用户都可以使用它。

    这项功能的开发,被很多业内人士解读Google Duo第一步就赢得了用户的青睐。尽管现在的社交软件层出不穷,但Google拥有自己独特的优势。甚至有很多网友相信,未来的Google基于人功能智能将会有更加强大的属性。

    比如,当用户搜索“AI”关键词时,他们也希望Google能帮助推荐一些AI方面的专家,或者推荐身边对AI使用或搜索频率比较高的人,这有助于陌生人之间可以更好地交流AI有关的技术。显然,网友的这些建议具有明显的社交功能。

    基于Google强大的技术实力和遍布全球的用户优势,要想在社交功能开辟更多的功能并非难事,因为他们更懂用户。

    看看Google Duo的受欢迎程度就知道了。

    2017年7月,社交应用Google Duo的首次下载达到了1亿次。到2018年底时,Google Duo的下载量已超过10亿次,但这一数字包括预装应用程序的新安卓设备。

    显然,这个数据已经成了历史。

    本文原创于蓝科技,本站原创文章所有权归蓝科技所有,转载务必注明作者和出处,侵权必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