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与阿里合作上线入境通道疫情登记系统,1分钟扫码快速登记

  • 来源:华夏晚报网   2020-02-01 20:52:59
    • 正文
       

    2月1日,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同阿里云合作的入境通道疫情检疫站登记系统正式上线,涵盖31个高速、国道、省道路口检疫站检疫登记核验系统应用,驾乘人员可在高德地图、支付宝上免费使用,仅需1分钟快速登记。

    图片1.jpg

    疫情发生以来,成都市在入境通道设置检疫站(点),对所有进入成都市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检疫检查,工作人员需对每台车的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基本信息登记,确保不漏查一车一人。

    为减少通关等候时间、降低排队期间感染风险,成都市交通运输局发出快速研发检疫登记核验系统需求。阿里云第一时间响应,火速集结开发人员队伍,并迅速协同支付宝、高德地图制定方案,协调生态伙伴华讯、四川捷云共同攻关。

    仅72小时,这一系统即在高德地图、支付宝免费上线。驾乘人员用支付宝扫描二维码,就可以自动识别部分信息,只需填写车牌和始发地两项内容,1分钟即可快速登记。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