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相助,共抗疫情,开言英语向湖北用户免费赠送所有会员课程

  • 来源:华夏晚报网   2020-01-31 22:04:44
    • 正文
       

    为帮助全国人民共度肺炎疫情难关,1月30日,开言英语向所有湖北地区用户免费赠送会员课程,并为此前购买年会员的全国用户免费延长30天。

    据了解,所有湖北地区用户免费领取会员后,可以享受所有开言英语会员权益和口语听力课程,直至疫情结束。此外,开言英语已为全国所有在1月30日前购买年会员的用户免费赠送30天课程,帮助用户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能充电学习。

    1.jpg

    近日,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教育部正式下发了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不少企业也延长了春节假期。

    减少会面,是疫情防控的主要手段之一,居家隔离成为全国人民在这特殊时期的主流选择。

    开言英语是一款主打情景对话式英语的在线学习App,课程内容涵盖日常生活、商务、旅游等场景,不仅能够帮助高校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知识,也能让职场白领等对英语口语有需求的人群,利用宅家隔离的时间,通过知识的陪伴来缓解焦虑。

    开言英语相关负责人表示,疫情的变化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开言英语希望尽绵薄之力,帮助湖北和全国用户共度难关。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