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菲克召回2.64万辆指南者和自由侠,因发动机舱存起火风险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21/16:57
  • 蓝鲸汽车1月21日讯,今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发布公告称,因发动机舱存起火风险,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决定自2020年2月3日起,召回部分装配1.3T发动机的2019年款指南者和自由侠汽车,共计2.64万辆。

    召回车辆具体包括:2019年2月28日至2019年12月2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指南者汽车,共计2.44万辆;2019年8月9日至2019年12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自由侠汽车,共计1978辆。

    此次具体召回原因,由于起动机内部励磁开关防水性能不足,在特定工况下可能发生起动机励磁开关进水腐蚀,导致起动机功能故障,车辆无法启动,极端情况下可能造成起动机内部短路和线束过热,增加发动机舱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查和更换改进后的起动机,以消除安全隐患。

    统计数据显示,广汽菲克自2018年销量由22万腰斩至13万后,2019年再度缩水一半,2019年全年累计仅销售7.39万辆,同比大跌40.9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