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哪儿网:被确诊或因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用户,武汉地区酒店免费取消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21/13:52
  • 蓝鲸TMT频道1月21日讯, 去哪儿网针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推出退改保障政策。去哪儿网表示,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或因疑似新型冠状肺炎被机场(港口)隔离劝返的用户,以及作为密切接触者的同行人,可免费取消去哪儿网平台预订的度假类产品,损失由去哪儿网承担。

    去哪儿网称,针对即日起至1月31日春节期间武汉地区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去哪儿提供免费取消保障。目前武汉地区多数酒店接受协调,可无损退订;对于无法协调的酒店订单损失,去哪儿将承担损失。

    目前各航司陆续推出针对发热旅客的特殊退改政策,截至1月21日中午已出政策航空公司包括:南方航空、海南航空、深圳航空、天津航空、昆明航空、贵州多彩航空、西部航空、乌鲁木齐航空、华夏航空、新加坡酷航。去哪儿网称,将全力按照航空公司政策为用户协调免费退订或减少损失。

    去哪儿网还表示,将密切关注民航、铁路部门以及各个酒店的退订政策变化,及时响应国家相关部门的要求,第一时间为用户提供保障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