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营销副总裁李亮离职,或加盟弘阳地产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20/17:51
  • 近日,有消息称,泰禾(SZ:000732)营销副总裁李亮将离职泰禾,加盟弘阳地产(HK:01996)。对此,蓝鲸房产向泰禾方求证,对方表示李亮的确已经提交了离职申请,但对于其去向并不知情。

    据了解,李亮素有“营销战神”之称。2018年4月,李亮从龙湖集团(HK:00960)离职,加盟泰禾集团。在职期间,李亮不仅为泰禾搭建起了集团营销、策划以及各区域营销的完整体系,同时入职当年,其带领的营销团队便实现了1304亿元的销售额,帮助泰禾集团成功跻身行业TOP20。

    而在此之前,李亮在分别任龙湖青岛营销副总、龙湖北京营销总经理以及龙湖烟台总经理,从从营销经理做到城市公司总经理,其仅用了6年的时间,个人能力十分突出。

    目前虽然还没有具体公告,但据消息透露,李亮大概率将加盟弘阳地产。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10月31日,李亮在龙湖时期的老领导袁春自鸿坤地产转会弘阳地产,任联席总裁。

    2017年,弘阳地产董事长曾焕沙曾提出“2020战略”,表示要在2018年实现500亿销售额,2020年完成千亿目标。

    但2018年,弘阳地产仅实现销售额473亿元,未能完成销售目标。2019年全年,弘阳地产实现累计合约销售金额651.47亿元,同比增长37.62%。

    2020年已经来临,在实现千亿目标的节点,袁春和李亮能否复制在龙湖时期的辉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