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已在43个城市开出390家门店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7/17:28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17日消息 根据喜茶发布的年度报告显示,截至2019年12月31日,喜茶已经在43个城市开出390家门店,今年新增主力店157家,GO店63家。

    a727902fgy1gaypxgyjzaj21900u00yq_副本

    图片来源于“喜茶”官微

    据了解,喜茶作为新兴的网红茶,在90后、00后群体中名气很大。虽说其线下门店数量不及瑞幸咖啡,但名声却早已超越瑞幸咖啡。据悉,喜茶在2018年4月26日完成了4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投资方是美团点评旗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

    虽说喜茶颇受年轻群体的欢迎,但也曾多次被曝出卫生问题,并引发社会各界关注。未来,不知道以喜茶为代表的网红茶是否能一直红下去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