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助手发布2019闪耀年度榜单 实力赋能优质应用开发者

  • 来源: 华夏晚报网   2020-01-17/13:01
  • 近日,360手机助手“2019闪耀APP年度十二时辰榜”新鲜出炉,本次榜单由360手机助手根据2019年数据及市场表现等因素,多维度综合评选而出,流利说-英语、首汽约车、快手、豆果美食等多款APP凭借出色表现,纷纷跻身榜单。

    据悉,此次榜单延续历届以十二维度为主题的评选方式,定义2019闪耀年度十二时辰榜,按时辰将出生到暮年划分为人生的十二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将根据人生成长需求评选出五个2019年爆款应用。例如,子时(23时-1时)作为新的一天的开始,被类比为“魅力新生榜”,上榜的更多偏向于年糕妈妈育儿、好孕说、妈妈帮等母婴类APP;辰时(7时-9时)作为万物舒伸的时间点,被贴上了“奋发图强榜”的标签,而开言英语、myOffer留学等更偏向学习咨询的优秀应用均荣登该分榜。本次榜单通过巧妙赋予不同属性应用不同“时间段”,成功将各个维度的优质APP收入榜单之中。

    作为国内主流的安卓系统应用分发平台,今年7月,360手机助手9.0全新改版上线。在8.0基础上,9.0版本重新架构了UI,将应用排列页面布局进一步合理化:在精细化运营基础上添加了可定制首页的互动选项,并重点优化了应用详情页、增加视频展示。9.0版本为APP提供了更多的曝光展示机会,给开发者增设更多的资源合作,进而带来应用分发模式的创新。

    同时,为进一步扶持优质应用,营造更加良性的开发者生态,360手机助手还新增了星应用计划,通过多维度考核评选,为用户甄选精品、实用、小而美的优质应用,并将优质应用优先推荐到用户首页。这不仅促使了爆款应用的提前曝光,还让用户体验到不同应用带来的多维优质服务。在移动互联网逐渐多元化、碎片化的当下,星应用帮助开发者精准、快速触达用户“心智”,实现高效、海量下载。

    未来,360手机助手还将在精细化运营的基础上,通过技术赋能、流量支持等方式,帮助更多的开发者实现高效分发,助力更多的合作伙伴提升转化,进一步深化打通产业链条,创造多赢生态。在此,360手机助手欢迎并期待更多优质的开发者入驻!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