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好多集团宣布2019年Q4实现整体盈利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16/18:22
  • 蓝鲸TMT频道1月16日讯,车好多集团(以下简称“车好多”)宣布,2019年Q4实现集团整体盈利,成为国内首家实现盈利的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

    2019年,车好多推进精细化运营与降本增效,进行门店调优,提升运营、组织效率。车好多通过构建涵盖瓜子严选、瓜子全国购(含开放平台)、车速拍的二手车业务“金字塔”结构,服务用户多样化购车需求,金融渗透率提升至近50%。2019年新车下沉市场持续释放消费潜力,毛豆新车销量月均环比增长超23%。

    2020年,车好多将探索交易场景打通,深化多业务协同,瓜子二手车将继续发力价格与质量;毛豆新车线下门店服务覆盖范围将扩展至全国上千个城市与区县,重点开拓三线及以下城市与区县市场。2020年,车好多还将探索打通新车、二手车交易场景,协同服务下沉市场,并与金融、保险、养车等后市场业务高效联动,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服务。

    车好多集团CEO杨浩涌表示,面对复杂的二手车双边市场与基础薄弱的新车下沉市场,经过4年多的迭代与进化,集团整体盈利说明了现有商业模式已经跑通,对集团和行业都具有里程碑意义。目前行业竞争格局已定,车好多将率先回归商业本质,摆脱低效的规模竞争,以高质量增长驱动可持续发展,引领行业商业价值回归,通过汽车大流通的实现,让一站式汽车消费服务平台真正成为中国汽车流通的核心渠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