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夫山泉陷“毁林取水”罗生门:指责举报人摆拍,当地森林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16/23:02
  • 近日有微博爆料疑似农夫山泉“毁林取水”,一时间言论甚嚣尘上。

    1月15日,沉默数天的农夫山泉在官方微信上给予公开回复,其在声明中指出,农夫山泉股份有限公司自2010年开始,在武夷山市范围内寻找水源,于2017年8月1日与市政府签署投资协议并被列入福建省重点项目,并陆续得到市水利局、市环保局、市发展改革和住建局的审批通过。“我司取水项目经过充分论证,符合环评要求,取水点位置不在国家森林公园范围内,项目手续合法合规。”

    另外,农夫山泉直指举报人强某某为代表的武夷山大安源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与农夫山泉之间存在纠纷。强某某部分举报图片系摆拍,存在刻意误导的情况,对此,农夫山泉已经在现场取证并固定了证据,将会向法院提起诉讼,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而举报人强雯(微博用户“Qiang小Qiang”)则在微博上表示,对于调查结果,拭目以待。

    而强雯所指的调查结果,是针对于此次举报中的紧邻取水点的施工便道的毁林情况,已由武夷山市森林公安部门立案调查,目前尚无定论。

    双方各执一词,此次事件已陷入罗生门,蓝鲸财经亦会持续关注。(蓝鲸产经 朱欣悦 zhuxinyue@lanjinger.com)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