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2019年全国共拦截诈骗呼叫10.8亿次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20-01-16/16:22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16日消息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的2019年防范治理电信网络诈骗工作情况显示,2019年全国共拦截诈骗呼叫10.8亿次,关停重点地区诈骗号码88.8万个。

    另外,根据工信部发布的部分数据显示,工信部和各地通信管理局充分发挥全国诈骗电话防范系统作用:拦截诈骗电话6.8亿次,劝阻受害用户52.4万人。

    并且,去年7月份以来,腾讯公司累计处置了涉诈微信/QQ账号13万个,阿里巴巴累计预警高危受害人20余万,京东、拼多多等平台清理违规账号6000余个,拦截可疑交易800万笔。与此同时,三家运营商也利用短彩信、微信公众号、手机APP等,发送风险提醒十亿余条。

    微信图片_20200116161428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