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大剧《爱情公寓5》上线28小时吸引超2800万会员观看

  • 来源: 互联网   2020-01-14/18:53
  • 1月12日晚8点爱奇艺又一部精品会员大剧《爱情公寓5》独家上线播出,该剧上线前创下了超510万的平台预约观看人数新纪录,上线后收视热度持续攀升。1月14日爱奇艺数据显示,截至1月13日24:00,该剧上线仅28小时就有超2800万爱奇艺会员观看了这部剧集,确切地说是28756810个会员账户。爱奇艺会员及海外业务群总裁杨向华表示,“《爱情公寓5》的热播再次印证了爱奇艺以精品内容满足会员需求策略正在持续高效推进。这部剧不仅满足了我们大量会员的内容消费需求,也对非会员用户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我们看到在这部剧上线后很多人第一次尝试购买了爱奇艺会员服务。相信随着2020年更多会员大剧的推出,我们对用户的吸引力还将不断增长。”

    《爱情公寓5》由韦正执导,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领衔主演,张一铎、成果、万籽麟主演,陈赫特别出演,讲述了公寓老住客们纷纷收获幸福,新情侣也慕名接踵而来,将友情和爱情接力传递的美好故事。作为其系列作品的最终季,寄托了大量用户的青春记忆和粉丝情怀。该剧于每周日至周二20:00各更新2集,VIP会员抢先看6集。《爱情公寓5》上线16小时内爱奇艺站内内容热度突破9000,成为继《亲爱的,热爱的》《破冰行动》《都挺好》之后第四部内容热度超过9000的爆款内容,《爱情公寓5》同时也打破了爱奇艺内容热度最快突破9000的历史纪录。

    2020年开年以来,爱奇艺已经上线《唐人街探案》《爱情公寓5》《新世界》《医妃难囚》等多部会员大剧,本周还将推出经典武侠会员剧《绝代双骄》。未来待播内容储备上,还有《鬓边不是海棠红》《成化十四年》《河神2》《我是余欢水》《沉默的真相》《乒乓》《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怪你过分美丽》等百余部剧集。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