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斯伍德2019年预计盈利超7700万元,同比大涨超175%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15/10:23
  • 蓝鲸教育1月14日讯,今日,科斯伍德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19年将实现净利润7700.44-8540.49万元,较比去年盈利2800.16万元预计增长175%-205%。预计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57万元。

    科斯伍德表示,业绩预计出现大幅增长,是因为报告期内,其子公司龙门教育实现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2-1.68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3%-27%。这主要由于全封闭业务在2019年继续保持增长;K12业务在2019年稳健发展。

    同时,公司以发行股份、可转换债券及支付现金的方式收购龙门教育50.17%股份而发生的中介费用税后影响金额约1249万元。

    另外,2019年公司胶印油墨业务板块经营稳健,运营效率稳步提升,销售收入和毛利率与去年同期相比均略有增长。

    2019年,科斯伍德进一步降低融资费用。本年度发生的利息支出约2033万元,不考虑其中的票据利息支出256万元的税后影响,归属于本年度的利息支出1777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减少约654万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