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量大翻车!美系巨头在中国竟成二流车企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3/16:02
  • 随着国产车的崛起,美系车和韩系车似乎也受到了不小的打击。其中美系车的销量下滑情况要更加严重一些。继通用宣布在华全年销量为309万辆,同比大跌15%后。福特公布的产销数据更令人们大跌眼镜。

    据福特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2019年1-12月,福特中国市场累计销售汽车56.8万辆,同比下滑26.1%,已然步入国内二流车企行业。

    可是要知道,福特在美国国内,可是货真价实的No.1车企,福特去年在美国共售出229.39万辆新车,力压丰田成为美国市场的销冠车企。不过在中国,福特显然出现了水土不服的尴尬局面。

    目前,福特在华布局的车型主要有林肯、长安福特、江铃福特及部分进口车型。而在销量上看,江铃福特所占的销量份额为最大。据福特披露的销量数据显示,江铃福特汽车全年全年共销售新车23.6万辆,同比下降10.4%。

    长安福特这边出现了更怪异的局面,长安自主品牌汽车卖的是如火如荼,销量屡创新高。但在合资板块,销量确是江河日下,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的日子都不好过。

    其中,长安福特去年全年销量为18.4万辆,同比下降51.3%,可以说,销量惨遭腰斩。并且,长安福特的不佳市场表现,也拖累了长安汽车的整体业绩表现。

    而在豪华车市场,福特汽车展现出一定的竞争力。其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则在第四季度交付汽车1.3万辆,环比第三季度增长11.4%,全年累计交付4.7万辆,市场表现可圈可点。

    看着在华销量的日间没落,福特自然不甘心就这样被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消费市场所淘汰。目前,福特汽车已经出台了一些列的措施,通过不断整合优化市场销售渠道,及增强车辆本身的产品力,来振兴福特汽车的市场表现。

    此外,福特还将在今年推出超过30款以上的福特和林肯品牌新车型,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借此进一步加大在华车型的市场竞争优势。

    福特公布“年度成绩单”:销量大跌26% 在中国成二流车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