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高速列车已启程,荣耀V30曙光之橙祝你2020一定要成

  • 来源: 互联网   2020-01-13/13:49
  • 距离农历新年只有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回家成为每个中国人心中的头等大事。近日,一则“荣耀V30曙光之橙和李现一起,陪你回家”的视频在朋友圈广泛传播,视频中由他乡开往家乡的高铁“2020一定要成”专列,温暖了每一个回家人的心。

    充满喜气的荣耀V30曙光之橙,与新年的气氛相得益彰。此前,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曾在多个公开场合推荐过荣耀V30曙光之橙,并在荣耀新年心愿直播上表示自己很早就用上了这款手机。这一次,李现和荣耀V30曙光之橙成为“2020一定要成”高铁专列的专属标志,一同送游子回家。

    据悉,荣耀设计师为了把代表时尚潮流与活力热情的橙色带到手机上面,创新地采用了最新的AG磨砂工艺,通过珍珠质感镀层将活力四射、热烈张扬的橙色光芒进行内敛处理,最后经过复杂调制,打造出犹如初升晨阳蓄势待发的曙光之橙配色。

    在“2020一定要成”专列内部,所有饰品都是由印有荣耀潮时尚大使李现和5G标杆荣耀V30系列手机的图案组成,寓意“2020一定要成”。

    在这则由荣耀V30 PRO所拍摄的视频短片中,人潮拥挤的高铁站、第一视角一镜到底的乘车画面等都拥有电影质感,这和荣耀主张的把生活拍成电影的理念很吻合。因为,荣耀V30是一款拥有突破性相机矩阵和独立电影镜头的手机,它的五轴智慧防抖、AI HDR视频逆光算法等技术,能够让普通人也实现电影拍摄的梦想。

    乘坐“2020一定要成”专列回家的乘客,也对2020有自己的看法,他们想在“5G时代购买一部5G手机”,他们手持荣耀V30曙光之橙,祝大家2020一定要成。

    5G标杆,不止于快!是荣耀V30系列手机留给我们的第一印象。它就像“2020一定要成”高铁专列一样,用飞驰的速度和如同李现一样温暖的荣耀V30曙光之橙配色,在这个归心似箭的时间上,送每一个游子回到魂牵梦绕的家乡,并祝愿每一个人新年快乐,2020一定要成!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