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承认意外击落737客机:由于操作失误

  • 作者: 快科技   2020-01-12/21:11
  • 据央视新闻报道,伊朗国家电视台消息,伊朗军方承认,由于操作失误,意外击落乌航客机。

    1月8日,一架乌克兰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附近坠毁,飞机型号为波音737。机上载有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伊朗承认意外击落乌克兰客机: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据此前消息,这架波音737起飞后很快坠毁。当时,初步报告称由于技术问题导致坠机。

    初步报告称,当早飞机起飞后,飞至8000英尺(约2400米)高度时,其数据从雷达上消失,随即从高空坠毁。飞行员未收到有关异常情况的无线电消息。

    随后,包括飞行数据记录器和座舱语音记录器在内的黑匣子找到,并交付调查组。

    据目击者称,当时飞机下落时正在着火,最后与地面相撞时发生爆炸。由于起火,两个设备都受到物理损坏,但内存均可用。

    伊朗承认意外击落乌克兰客机: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成员全部遇难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