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卖员送餐进校遭保安暴打 警方:双方已签谅解协议书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20-01-09/17:36
  • 驱动中国 2020年1月9日消息 据封面新闻报道,近日在四川轻化工大学汇南校区,外卖员谢某在入校时被拒,与保安刘某发生争执,并遭到保安殴打。对此,警方称双方已签谅解协议书。

    图片1

    据了解,双方之所以会发生争执,是因为学校有不准送餐进校园的规定。其实,目前不少高校已发布禁止外卖进校园的通知,此举主要是为保障校园公共安全。

    不过,此规定自推出后就一直存在争议。有人认为,外卖进校园可以满足学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但也有人认为,外卖进校园无法保证学生的饮食安全,并且会影响到校园秩序。但是如果各方矛盾还没有协调好,就很容易引发一系列问题。因此,高校是否应该禁止外卖进校园这一话题依然值得探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