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整治网租单车,一个月清理废车4万余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20-01-02/17:34
  • 非常在线2020年1月2日消息  据新华社杭州消息,杭州市城市管理局日前组织开展网租单车“清废行动”,对市区范围内的废旧、废弃互联网租赁自行车,单车公司淘汰的老旧车型,以及存在安全隐患、无法提供骑行服务的废旧单车,进行全面排查、集中清理,一个月共清理废车4万余辆。

    据报道,此次清理活动覆盖网租单车骑行的主要城区,废弃单车,发现一辆清理一辆,截止2019年12月31日,共清理废弃单车41575辆,各单车企业目前正积极与城区对接单车的回收处理工作。

    随着共享单车市场趋于理性,共享单车大爆发时期留下问题正在被解决,各地陆续采取措施清退废弃单车。此前,成都市就出台过相关规定,长期闲置(超过120小时)未使用的单车;出现故障而不能正常骑行使用的单车;可以骑行但车身脏污、破旧,影响骑行体验和市容市貌的单车;都会被清运回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