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旗下唱歌社交产品“鲸鸣”上线,主打语音弹幕

  • 作者: 蓝鲸财经   2020-01-02/14:30
  • 蓝鲸TMT频道1月2日讯,日前,一款主打语音弹幕功能的K歌产品“鲸鸣”崭露头角,已在各大应用商店上架。记者发现,“鲸鸣”APP所属的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半年前曾推出主打乐器弹唱功能的K歌软件“唱鸭”,而该公司的大股东为阿里大文娱旗下全资子公司。

    天眼查信息显示,广州优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北京破壁者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破壁者”)的大股东,占股比例为90%,而阿里巴巴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持有前者90%股份。经股权穿透,阿里云智能事业群总裁张建锋为破壁者的实际控制人。

    据悉,“鲸鸣”是一款将语音弹幕应用在K歌App上的产品,用户可以通过上下滑动完成歌曲切换。在功能上,这款产品分为独唱、合唱及发送语音弹幕三种模式;用户不仅可以发布25秒左右的唱歌片段,也可以挑选其他用户发布的语音弹幕形成合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