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牌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免费了!远程控制电脑全部功能齐全!

  • 来源:_驱动中国_   2019-12-31 10:28:24
    • 正文
       

    远程控制电脑,远程协助,远程教学,远程运维,这些概念在智能化全面普及的今天已不再陌生。克服地区差异实现远程控制是非常必要的。尤其是企业用户,更需要集中管控电脑。打造一款无人值守,支持多对多远程控制,为客户提供更高效率的远程运维,降低企业维护成本成了企业的首选需求。

    作为曾经业内最为著名的PC远程控制软件,灰鸽子官方日前重磅宣布,灰鸽子已经实行全面免费服务,免费服务包括远程控制电脑的全部功能。

    屏幕墙

    屏幕墙

    游戏超清画质

    游戏超清画质

    灰鸽子凭借自主核心技术,早已奠定远程控制工具老大的位置,因此曾被黑客和一些木马病毒广泛利用过。但本质上灰鸽子只是一个远程控制工具。据悉,灰鸽子可实现多终端互控互联、桌面控制与查看、文件分发与管理、远程控制与维护、屏幕录像与监控、CMD管理、远程超清玩游戏。即使用户远在外地出差也能异轻松控制办公电脑。远程控制远端电脑去解决故障,与同事通过网络实现编辑文档,交流信息,还能在旅途中使用公司内部网络的管理系统,实现远程办公,真正做到无人值守。

    同时查看多个远程桌面

    同时查看多个远程桌面

    如何生成唯一标识

    如何生成唯一标识

    除了常规的一对一远程控制,灰鸽子还可以实现一个管理员同时监控数千台电脑,实现摄像头监控、语音对话、声卡捕获,等等几乎所有的全场景应用。当然,灰鸽子也为付费用户保留了诸如隐藏托盘,支持隐藏进程。完全隐蔽运行。对于有特殊需要的企业用户还可以用来监控员工行为,防止员工泄密。支持完全隐藏,访问过的网址,搜索过的关键词,甚至包括聊天状态,移动硬盘拷贝记录等。

    同时远程控制摄像头和远程桌面

    同时远程控制摄像头和远程桌面

    支持远程桌面和视频时同时监听麦克风或语音对话

    支持远程桌面和视频时同时监听麦克风或语音对话

    没看到上线2

    上线人员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的是,灰鸽子目前的重点用户群在于B端的企业级用户。灰鸽子可以根据个人或企业的需求,提供内嵌式服务和独立服务器项目,在服务日趋重要的今天,灰鸽子凭借自主的核心技术,能迅速找准B端用户的面临的IT需求问题,帮助B端用户实现便捷的远程控制功能,解决B端用户问题。

    灰鸽子深谙,只有让B端用户得到最佳服务体验,才能更好的适应近几年不断变化市场需求。据灰鸽子官方消息透露,灰鸽子作为老牌远程控制,业内行业的领跑者,多年行业经验积累,已经与至少数百家企业合作。而且未来将开放更多资源和产品给用户免费使用,其中包括需求巨大的手机之间远程控制系统,以及手机远程控制PC的全功能系统。

    有关灰鸽子工具下载,用户可搜灰鸽子官网或访问:www.hgzvip.net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