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时尚第一大股东减持1153万股完成,共套现2.15亿元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2-31/18:00
  • 蓝鲸教育12月31日讯,昨日晚间,东方时尚(603377.SH)发布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第一大股东东方时尚投资于2019年7月2日至12月28日间,通过大宗交易,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15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6%,共套现2.15亿元。

    截止减持计划公告日(2019年6月26日),东方时尚投资持有东方时尚3.4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57.87%。其中,有2.43亿股为IPO前取得,剩余9721.75万股通过其他方式取得。

    公告披露,东方时尚投资在此次通过大宗交易减持公司股份1153万股后,于12月18日,通过协议再次转让公司股份6093万股。截至公告日,东方时尚投资共持有东方时尚2.68亿股,持股比例达45.54%,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