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家用空气净化器,带你感受全“新”的空气

  •   2019-12-23/13:25
  • 随着气温的逐渐下降,越来越多的家庭都会紧闭门窗。想要在这样的前提下保持室内空气的洁净,家用空气净化器必不可少。但是,市面上这么多款空气净化器,到底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呢?接下来,就让松下带大家感受一下如何成就全“新”空气!

    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黑科技极速净化

    nanoe纳米水离子技术是松下的专利黑科技。简而言之,空气中的水被nanoe发生器施加高电压后,分解成游离基OH和氢H。这些游离基OH会主动吸附细菌、霉菌等有害物质中的氢H,再转变为H2O水,让这些有害物质失去活性。现在还有升级版的nanoeX技术,每秒可以产生48000亿个OH游离基,是原先nanoe的10倍,除菌净化能力也更强大。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有了nanoeX技术的加持,松下无疑是净化空气的不二之选!

    创新儿童模式,净化孩子主要活动区

    离地30cm既是孩子和宠物的主要活动空间,同时又是大颗粒污染物的主要滞留区域。纵观目前市面上的空净产品,大多数都是将出风口、进风口设计在机器的中上部。这就导致空气净化器只能循环过滤中上游层的空气,离地30cm这块区域就容易被忽视。松下秉持着对细节的一贯重视,这款拥有儿童模式,专业守护地上30cm的空气净化器应运而生。开启儿童模式后,这台空气净化器机身前面板以及下吸风口就会全方位打开,快速净化离地30cm这片区域。

    一体化过滤网,高效集尘、无碳除醛

    这台松下空气净化器搭载的是集尘除甲醛一体化过滤网,集预过滤网、初效过滤网、除甲醛层、静电除尘层于一体,高效净化。值得一提的是,一体化过滤网表面的黑色网还有抗菌作用,可以抑制99%以上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

    除此以外,这台空气净化器还有加湿功能。它采用了气化式加湿,加湿过程中看不到白雾,不易产生水渍和白色污染。而且,这种加湿方式可以方便水分子扩散更均匀,加湿更全面。

    家用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相信大家已经有了答案!在这个室外空气糟糕、室内细菌滋生的冬季,不妨选购一台松下空气净化器,给家人带去全“新”空气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