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33周年庆 巅峰夜市疯狂2小时

  • 来源: 中国企业资讯网   2019-12-14/18:58
  • 双十一的零点开抢,让多少上班族熬了最长的夜,下了最大的单,然后顶着熊猫眼硬抗一天、痛苦不堪?这个双十二,为避免消费者再出现“疲劳剁手”,国美想得很周全,特在12月12日—12月14日的18:00-20:00期间,启动每晚2小时的国美“超级夜市”活动,各路大牌爆品轮番上演“冰点”价,让你越夜越超值!

    线上线下齐上阵 大小家电一站配齐

    国美的33周年“超级夜市”,线上APP与线下门店将共赴“巅峰2小时”盛宴。在线下门店,国美每天将选取10—20款低价爆品,进行轮播次抄底秒杀,由区域KOL、电台主持、名人、主播等进行现场主持,高频的互动不仅更吸引眼球,且更加接地气。在线上APP平台,国美则收集了各品类共计150款爆品产品,每天进行不高于6折的疯狂秒杀,由美店社群、KOL亲自带货,形成高流量的自媒体矩阵。如果你白天忙于工作无暇买买买,国美夜市将是你下班后或回家途中的最好选择。

    据北京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北京大多数门店都会举办“巅峰2小时活动”,北京国美已经为此夜市活动精选了大牌、优质的大家电、手机、智能家居、生活小家电产品。活动期间,精选商品将以“更低价”的力度,回馈北京家庭33年对国美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而重庆国美的夜市活动也正在紧张筹备之中,据悉,重庆江北大融城店、杨家坪店、沙坪坝煌华店、两路双龙店、南坪万达广场店都将同步举办“夜市活动”,活动商品均为抄底价。

    各路大牌一降到底 一件价格两件商品

    在具体品类中,最超值的是市场价3699元的三星55寸彩电,在超级夜市2小时内仅售2499元,相当于原价的六五折。用省下的1200元,还可以再买一台原价2099元、夜市价1199元的海尔热水器。这就相当于,花3000多元买到了价值近6000元的商品,而且以前只能买一台家电,现在可以买两台。

    以家电起家的国美,在电视产品上一直保持着供应链的领先优势。除了进口彩电外,原价3299元的国产TCL 65吋彩电在“超级夜市”中也直降了800元,仅售2499元。此外,海尔1匹空调降价近500元,仅售1566元,省下的钱再买一个小米空气净化器、格兰仕榨汁机或者美的双胆电饭煲,也是绰绰有余。

    而顺应5G时代的到来,国美也积极拥抱变化,逐渐从家电单品向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布局。在今年10月,国美刚刚重新定义了“家 生活” ,开启了全屋智能时代;33周年之际,国美“超级夜市”也特别奉上了精选智能家居产品。比如,德施曼智能门锁,原价3999元,超级夜市价格仅为2500元,并返还价值1200的优惠券,核算下来,比某些国产智能锁还要便宜不少。

    除为期3天的“巅峰2小时”夜市以外,本次国美的33周年庆中,另有“0元购”、“第二件半价”、“年度爆品千元换新活动”等活动同步进行。在传统家电品类之余,贝克巴斯食物垃圾处理器、科沃斯扫地机器人、国货之光华为手机、女生喜欢的戴森吹风机和造型器等产品也纷纷加入了优惠的大潮,价格一降到底,满额再送上各种神券,买得越多,优惠越大。双十二逛国美,总有一款适合你!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