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也开始直播带货了!1小时成交额破亿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2-13/17:54
  • 驱动中国 2019年12月13日消息 12月12日,浙江省宁波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司法网拍直播活动,仅一小时成交额破亿。在直播过程中,法官亲自上阵卖货,卖货期间法官们金句颇多,让直播变得更为精彩。

    图片1_副本.png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法官卖货能力比“口红一哥”李佳琦还厉害。还有网友表示,法官卖的货一般人都买不起,还是买李佳琦的便宜。此外,还有网友表示,法官在线营业,这个方法很不错,买房的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多了解一些这方面的知识。

    现如今,直播卖货已经成为一种普遍现象。在这个行业中,不仅催生了网红的出现,还大大刺激了消费者的购买力。此次,司法拍卖以直播的形式进行,可以说是将直播带货模式与新领域进行了大胆结合。未来,直播带货这种模式或许还会被应用在新的行业中,这何尝不是一种尝试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