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短视频SDK低至0元

  • 来源:环球财富网   2019-12-13 16:51:41
    • 正文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双12,作为2019年最后一个压轴的狂欢节日,七牛云为答谢新老用户,开启双12年终盛惠活动。活动时间自2019年12月12日至2020年1月14日,活动期间,存储专场年末硬核促销、CDN专场100GB 资源包仅需七块七、短视频SDK专场低至0元、云短信专场单条价格低至 0.023 元等多种超值优惠。更有全新电商场景资源包火热预约中,12月18日前预约还可享「400-200」云主机专属优惠券。

    此外,活动期间打开七牛云小程序转盘大抽奖,先抽奖再下单,可享受双重优惠。让我们来看看此次活动都有哪些超值亮点吧。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活动

    活动一、存储专场 :年末硬核促销、低价不怕比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存储专场

    新用户专享

    活动对象:2019 年 12 月 1 日后注册的七牛云用户

    购买说明:1. 产品为限量抢购产品,每位用户仅可购买 1 次;2. 用户可选择「当月生效」或「次月生效」。若选择「当月生效」,可用于抵扣当月 1 日起的用量;「次月生效」为次月 1 日生效;3. 本活动与『双十一云采购嘉年华』、『1024 码上狂欢节』为同期活动,新人包限购规则以同一期活动内的购买总数为准

    通用优惠

    活动对象:七牛云新老用户均可参加

    购买说明:1. 各资源包为限量产品,每位用户累计至多购买 6 个;2. 用户可选择「当月生效」或「次月生效」。若选择「当月生效」,可用于抵扣当月 1 日起的用量;「次月生效」为次月 1 日生效

    更多存储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二、CDN专场:100GB资源包仅需七块七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CDN专场

    新用户专享

    活动对象:2019 年 12 月 1 日后注册的七牛云用户

    购买说明:产品为限量抢购产品,每位用户资源包总计不得超过 3 个。用户可选择「当月生效」或「次月生效」。若选择「当月生效」,可用于抵扣当月 1 日起的用量;「次月生效」为次月 1 日生效

    通用优惠

    活动对象:新老用户均可参加(带宽计费用户或享有特殊价格折扣客户除外)

    购买说明:1. 资源包可叠加购买,出账时将按照资源包过期先后顺序依次抵扣,按月发放,可结转;2. 用户可选择「当月生效」或「次月生效」。若选择「当月生效」,可用于抵扣当月 1 日起的用量;「次月生效」为次月 1 日生效;协议期为一年

    更多CDN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三、直播云专场:产品经理特别推荐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直播云专场

    活动对象:2019 年 12 月 1 日后注册的七牛云用户

    计费规则:1. 仅支持 2019 年 12 月 1 日后新注册用户购买;2. 有效期:流量包在您支付购买后的当月生效,有效期为 1 年

    更多直播云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四、短视频SDK专场:免费体验,低至 0 元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短视频SDK专场

    短视频 SDK 五折抢购活动

    活动对象:七牛云新老用户皆可参与

    购买说明:1. 该活动设置了限购,短视频 SDK 五折抢购,每个用户限购一单;2. 本活动与『双十一云采购嘉年华』、『1024 码上狂欢节』为同期活动,限购规则以同一期活动内的购买总数为准

    短视频 SDK 精简版和基础版一折秒杀活动

    活动对象:短视频 SDK 新用户(已经是本平台用户,但没有使用过短视频 SDK 的用户也可以参加)

    购买说明:1. 短视频 SDK 精简版和基础版一折秒杀,每个用户限购一单;2. 本活动与『双十一云采购嘉年华』、『1024 码上狂欢节』为同期活动,新人包限购规则以同一期活动内的购买总数为准

    更多短视频SDK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五、智能视频处理:转码时长包,年终优惠来袭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智能视频处理专场

    更多智能视频处理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六、云主机专场:火爆机型,限时抢购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云主机专场

    新用户专享主机

    活动对象:七牛云官网已注册且完成实名认证的云主机新用户

    抢购数量:每日 10:00 限时抢购

    企业客户专享主机

    活动对象:七牛云官网已注册且完成企业实名认证的云主机新用户

    抢购数量:每位企业用户可最多抢 2 台主机

    通用优惠主机

    活动对象:七牛云官网已注册且完成实名认证的新老用户

    抢购数量:每位用户可最多抢 2 台主机

    更多云主机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七、云短信专场:新老用户同享,每条价格低至0.023元

    七牛云双12年终盛惠—云短信专场

    活动对象:七牛云官网注册并经过实名验证的客户

    抢购数量:短信服务包每名用户最多只能购买不超过 3 个数量的套餐包

    更多云短信专场详细活动规则及购买流程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

    活动八、Pandora 2.0 免费下载

    Pandora 2.0 免费下载

    七牛云智能日志管理平台 Pandora 作为业界领先的实时机器数据分析平台,支持数百种数据源,具有日志统一存储、实时检索、查询和分析、监控与告警、报表与大屏展示等能力。目前已经为上千家客户提供服务,包含互联网、银行、保险、证券、运营商、零售、制造及广电等领域的众多头部客户。

    活动期间,Pandora 2.0 免费版支持Linux、Mac OS、Windows系统立即下载使用,让您的数据不再沉默。

    关于文中各产品优惠细则及说明均以活动官网为准,可登陆七牛云官网进行查看。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级云服务商,七牛云致力以云技术驱动社会产业发展,同时专注于以数据智能和视觉智能为核心的云计算产业,围绕海量数据和各行业富媒体场景推出由融合CDN、对象存储、云主机、大数据、内容识别平台等系列产品组合的智能视频云,为用户提供综合全面的云计算服务。

    当下,七牛云服务的企业用户已达百万级,覆盖国内80%网民,简单可信赖是七牛云服务的理念。未来,七牛云将充分利用多年累积的云服务能力,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云+智能的技术赋能,共同迎接人工智能和5G时代的新机遇。  

    ---------------------------------------------------------

    免责声明:

    1.本文援引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

    2.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