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第三款新车预告图发布 对标特斯拉Model Y?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2-13/11:38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13日消息   日前,蔚来发布了旗下第三款量产车的预告图,从预告图来看,新车尾部溜背造型明显,但其他外观、内饰设计暂时未知。据悉,这台车将于今年12月28日的2019年 NIO Day发布。

    61fecdffly1g9uuld0kifj20sg0jgn1e

    一年一度的NIO Day将于12月28日举行,蔚来将发布单电机/104kWh电池组版本的ES6;公布ES8三电系统的升级信息。据了解,系统升级后,ES8续航里程将提升8%左右。另外,蔚来第二代L4平台也会同期发布。不过,蔚来日的重头戏应该还是这款新车了。

    据目前得到的消息,该车为与ES6尺寸相仿的溜背造型SUV。参考ES8与ES6在造型上的关系来看,我们预计新车在外观设计上应该还会沿用上两代车型的设计语言。考虑到其车身尺寸和溜背造型,新车很可能在未来对标特斯拉Model Y。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