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中国昨夜今晨:微软开始向Win7用户推送敦促升级弹窗

  • 来源: 互联网   2019-12-13/09:41
  • 2019年12月13日 驱动中国昨夜今晨

    asrrim6f.jpg

    Windows 7即将停止支持:微软将采用全屏通知敦促用户升级

    据cnBeta报道,Windows 7即将于2020年1月14日停止支持。伴随着截止日期临近,微软已经开始采取更积极的方式敦促用户进行升级,让现有用户意识到当前使用的系统今后将不再收到任何更新。而升级通知往往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大多数用户根本不知道Windows 7即将停止支持。而更糟糕的是他们并不知道停止支持意味着什么,以及更新对Windows系统的重要性。

    为此,微软宣布将从明年1月15日开始,如果用户依然运行Windows 7系统那么将会收到全屏升级警告。而这个升级警告非常简洁明了,告知用户当前所使用的Windows 7系统不再接受支持,因此需要尽快升级至Windows 10。

    在全屏升级警告中会写道:

    你当前使用的Windows 7 PC已经停止支持。截止2020年1月14日,Windows 7系统的支持已经停止。由于以下原因,你的PC会容易受到病毒和恶意软件的攻击:

    ● 没有安全更新

    ● 没有软件更新

    ● 没有技术支持

    微软强烈建议你在新PC上使用Windows 10系统,它装备了最新的安全功能,能够帮助你防御恶意软件。

    目前Windows 7用户可以升级至Windows 8.1,但是微软建议用户升级至Windows 10。同时,尽管Windows 10应该可以平稳运行,但微软还是建议用户购买新的PC。

    在本月的补丁星期二活动中,微软已经部署了必要的更新以便于在停止支持之后启用全屏通知。这些任务是在12月10日创建的,并计划在登录到桌面后每天中午12点运行。在全屏升级通知中有“不再提醒”的选项,此外还有一个“稍后提醒我”并附有Windows 7停止支持的链接。

    Microsoft承诺,如果您单击“不再提醒”按钮,全屏升级通知不再显示在您的设备上。当然,在1月14日停止支持后是否依然可以有这个选项,仍有待观察。

    苹果收购英国影像公司Spectral Edge:或有助改善iPhone夜间拍摄

    据cnBeta援引外媒报道,苹果收购了英国摄影公司Spectral Edge。现在,Spectral Edge网站现已经关闭,但这家公司开发了一种拥有实时改善照片图像的数学技术。该算法于2014年由东安格利亚大学的学术研究部门开发,其能增强低光照相条件下的智能手机图像,这可能对未来iPhone夜间模式和其他拍照功能有用。

    Spectral Edge的技术在捕捉红外照片后跟标准照片混合,然后让图像变得更清晰并提高色彩精度。

    而在法庭文件中,苹果律师Peter Denwood被任命为Spectral Edge公司的董事,其他顾问和董事会成员现都已经被解雇。这些代表了苹果现在控制着这家公司。

    目前还不清楚苹果花了多少钱收购了Spectral Edge,对此苹果方面也没有做出回应。

    三星高管透露万元旗舰Galaxy Fold已售出100万台

    据快科技报道,三星电子公司总裁Young Sohn在柏林一场活动中透露了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的销量情况,他表示公司已售出100万台Galaxy Fold。尽管100万台销量算不上特别大的数字,但以国行15999元起步价计算,售出100万台Galaxy Fold相当于入账159亿元人民币,这一点还是相当惊人的。

    Galaxy Fold主屏尺寸为7.3英寸,它可以实现多窗口任务处理,即用户可以在一个屏幕上同时查看三个APP的内容,比如一边看在线视频,一边和朋友聊天,还可以同时浏览网页,互不干扰。

    折叠之后Galaxy Fold还拥有一块4.6英寸Super AMOLED封面屏幕,它主要任务是接打电话、回复信息等等。

    官方介绍,Galaxy Fold采用了一种全新的高分子聚合物——聚酰亚胺薄膜,这种突破性的创新型屏幕材质,令Galaxy Fold的主屏幕厚度仅有普通手机屏幕的一半,兼具柔韧与耐用的同时,还能保持超高的视觉水准。

    核心配置上,Galaxy Fold搭载高通骁龙855旗舰平台,配备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380mAh,内置人工智能平台Bixby。

    苹果供应商JDI获8.3亿美元救助资金 苹果另出资2亿

    据新浪科技报道,苹果公司供应商、日本显示面板制造商Japan Display Inc(JDI)今日宣布,将从日本资产管理公司Ichigo Asset Management获得高达900亿日元(约合8.3亿美元)的资金支持。根据最新的方案,Ichigo Asset Management将与苹果公司,以及台湾地区代工厂商纬创集团(Wistron)联手救助陷入窘境的JDI。

    据两位知情人士称,苹果公司对JDI的支持承诺让其他潜在投资者感到放心。其中一位知情人士称:“这是一次信任投票。”

    据悉,苹果已经同意缩短付款期限,并向JDI投资2亿美元。今年10月就有报道称,苹果将通过缩短付款期限的方式,进一步支持其屏幕供应商JDI。

    JDI今年4月曾宣布,将从中国投资方和公司股东获得1170亿日元(约合11亿美元)的注资。其中,中国投资方为嘉实基金(Harvest Fund)和台湾地区触控面板厂商宸鸿科技(TPK Holding),他们将通过购买股票和债券的形式对JDI投资800亿日元(约合48亿日元人民币)。

    但9月底有报道称,中国投资方已经放弃了投资JDI的计划。但JDI随后表示,正在寻求一笔至少500亿日元的融资交易,有望在10月底敲定。其中包括苹果的2亿美元投资。

    当前,JDI约60%的营收来自于苹果。苹果之前很少救助陷入困境的供应商,而此次之所以力挺JDI,是因为JDI陷入窘境在很大程度上是因为iPhone销量低迷所致。

    作为iPhone手机屏幕的长期供应商,JDI早在2015年曾与苹果公司达成一项协议,在日本建立一家新工厂,为苹果的产品生产LCD面板。这是一个非常昂贵的项目,花费了JDI约15亿美元的资金。但四年后的今天,苹果不断变化的命运使JDI陷入困境。

    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微博账号被关闭

    据快科技报道,昨天,币圈知名人物包括波场创始人孙宇晨、币安联合创始人何一微博均被封禁,孙宇晨微博显示,该账号因被投诉违反法律法规和《微博社区公约》的相关规定,现已无法查看。此前,波场与币安官方微博也被关闭。不过从最新的情况看,孙宇晨已经启用了新的微博。

    这个ID为“孙宇晨老师”已经被证实是孙宇晨本人,其在微博上也表示,自己一切安好。

    孙宇晨坦言,关于我个人,行业都有许多谣言,博得大家哈哈一笑,我觉得无论监管,还是公众,应该也都没有人当真。实际情况是无论波场还是BitTorrent,实际业务都并未在中国境内开展,我的持币人,社区,活跃用户分布于全球五大洲超过150个国家与地区,工作人员也是全球分布式办公。波场与BitTorrent是超国界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