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宇晨、币安何一微博被封,两人旗下项目官方微博上月均被封号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2-13/08:17
  • 12月12日,孙宇晨微博被封引发关注。前不久,孙宇晨微博晒在线转账,大发“梦想基金”再度站在舆论聚光灯下。与此同时,同在数字货币行业的币安交易所联合创始人何一的微博也被封号。

    巧合的是,两人旗下核心的数字货币项目公有链微博“波场TRON官博 ”及币安交易所官方微博“币安Binance”在11月均被封号,波场官微已再度运营,币安交易所微博尚未解封。在人民银行上海总部互金整治办与市金融稳定联席办宣布排查在沪虚拟货币交易所后一周,据《财经网》报道,币安在沪两处办公地址工作日人员清空,无人办公。

    5月,币安曾被盗7000枚比特币,此后还曾陷入用户身份信息泄漏疑云,波及日本、美国等多国用户,以及上线期货交易后出现的所谓“插针”现象,平台屡遭质疑。

    消息爆出后,据非小号数据显示,孙宇晨关联的数字货币TRX以及币安平台币BNB价格短时均有所下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