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满月”带货成绩单卡萨帝高端洗衣机折桂重庆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2-12/17:40
  • 作为一座“网红”城市,提起重庆,第一时间你会想到什么?解放碑、魁星楼、长江索道、李子坝“穿楼”轻轨,还是站在一楼看脚下的楼景?

    11月11日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开业即火爆

    对于很多重庆本地人来说,这样的观念已经落伍。在过去的一个月里,位于两江新区保税港区水港功能区的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以下简称“京东超体”)已经成为新的网红打卡地标。这座面积近5万平米、足有7个足球场大小的全球最大电器体验店自11.11开业以来,就始终处于宾客盈门的火爆状态:开业当天即涌入了超过5万名消费者,头一个小时成交额就超过了一千万,之后每天都保持着万人以上的到店人流量。开业一个月以来,海信80英寸激光电视、三星65英寸8k巨幕电视、长虹90英寸激光影院电视、华为mate30 pro  5g版、联想拯救者系列笔记本等高端电器商品受到山城人民的青睐,持续热销。其中,售价超2万元的卡萨帝高端洗烘一体机,更是在京东超体重庆店制造了新的销售纪录,成为该系列产品在整个重庆市场单店销量第一名。从高端电器在京东超体重庆店的热卖可以看出重庆市场强劲的消费力,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不仅已经成为山城人民体验和购买电器商品的首选之地,更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带动了重庆地区的电器消费升级。

    电商出身的京东,为什么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制胜线下实体卖场?

    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卡萨帝洗烘一体机体验区

    电器卖场新逛法 京东黑科技打造沉浸式体验

    想回答这个问题,恐怕要从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本身说起。

    在我们惯有的印象中,电器卖场就是在一面面电视墙、一排排洗衣机、一列列锁在柜台里的手机、以及一位位拉着你说起来没完的销售人员。

    然而,在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这些统统不存在!京东不仅精心设置了7大专区、55个互动体验区,更通过各种黑科技提供了生活体验场景和沉浸式的消费体验。

    沉浸式体验让消费者全面体验产品的优点

    什么是沉浸式体验?简单来说,就是你想买个无人机,现场会有服务人员带你体验带你飞。你想买个相机,全重庆都微缩成景观摄影沙盘给你拍。如果你路过洗护区域,可以先拿自己衣服体验一下高端的空气洗,然后去烘干区烘干,甚至还可以熨烫。美容体验馆更是准备了各类美发套装、美容仪,任君使用,甚至连美唇仪、头部头皮护理都有。烘焙区、美食厨房区、红酒酒柜区更是让消费者在品尝专业厨房烘焙大师现场烹饪美食的同时,学习使用各种前卫新颖的厨房电器制作美味菜品,不知不觉中对产品功能以及差异了然于心。

    如果你只是纯粹的想逛逛或约上三五好友开开心,那么现场竞技对战、卡丁车跑道一定可以飙升你的肾上腺素。

    30秒蹬轮发电体验区

    你也可以参与京东的互动环节,例如现场骑个自行车感受一下30秒蹬轮发电就能带动空调多少温度的制冷、手动开启烟雾制造系统,见证奇迹时刻。玩累了,还可以到红酒体验区品鉴品鉴82年的拉菲,或者来上一杯咖啡、奶茶舒缓情绪的同时,对比品尝不同型号咖啡机制作出的不同口感。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还是全球首个5G信号全覆盖的电器体验中心,开业至今已经有数万人次到店体验飞速、便捷的5G网络。

    上千顶尖电器品牌吹响“集结号” 京东推动电器零售消费者为王时代

    打造一个如此与众不同的超级体验店,京东的目的是希望集科技、智能、潮流、趣味于一体,通过场景化展示和深度体验激发消费者的隐性需求,通过提升用户体验来增加品牌粘性,让电器用着用着就心动了、游戏玩着玩着就上头了,进而实现家庭生活的消费升级。

    截止目前,京东超体重庆店内可销售的商品数量超过20万款,包括苹果、华为、英特尔、美的、海尔、格力、奥克斯、飞利浦、海信、康佳、创维、TCL、长虹、SONY、松下、戴森、GE、西门子、三星、OPPO、vivo、联想、戴尔、惠普、爱普生在内的全球上千家顶尖电器品牌悉数集结于京东超体店内,并通过品牌专厅和主题体验区的方式将各品牌的旗舰产品引入店内供消费者率先体验。特别是在12月12日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12.12年终盛典、年度超级大促也将盛大开启,不仅家电类指定产品大小家电买二赠一、满29999赠戴森手持吸尘器;手机类满1000减50、满2000减100,电脑数码类满3000减50、满5000减100、满10000减300,苹果的粉丝们则更加有福,12日当天果粉到店有专享京喜。此外,凡12月14日当天到店消费顾客可扫码报名参与抽取奥迪Q8使用权,据说订单金额越大中奖概率越高!可以预见,一系列的爆品促销,将推动京东京东电器超级体验店在2019年末再次成为重庆电器市场的焦点所在。

    12日当天果粉到店有专享京喜

    好玩好逛好买的京东超体店不仅是一个面积超大体验超好的电器互动体验中心,还是集京东无界零售之大成,打通了多业态、多品类的壁垒,消费者可以实现线上线下都能实时购买的最优体验场所。通过京东自有的星链零售物联平台数字门店解决方案,配合强大的线下零售管理系统——万家系统,借助云货架等应用,实现店内销售商品线上线下同价,做到真正的价格透明。消费者通过小程序扫码随时自主下单,得到实惠的同时更有便利。店内提供安装类家电商品送装一体服务,从设计到产品选择到最后安装售后一站式解决,对于小件商品则设有仓库,消费者购买后既可选择线上送货到家,也可以直接店内提货,真正实现了实现了线上线下深度融合,推动电器零售由传统的渠道为王的时代转向产品为王、消费者为王的时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