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 华为2020年全球推动鸿蒙产品 淘集集自救失败寻求破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2-09/17:32
  • 驱动中国2019年12月9日消息 科技生活天天看,新鲜消息不间断。今天12月9日,科技圈热闹事着实不少,一文带大家快速浏览。

    我们知道,自从被美国列入实体名单以来,华为可谓历兵秣马潜心研发鸿蒙系统备用,这不明年就要大规模商用了。

    2020年搭载鸿蒙系统产品海内外同步推进 不包含手机平板和电脑

    近日,据深圳特区报报道称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透露,2020年除华为手机、平板、电脑之外其他终端产品将全线搭载鸿蒙系统,并会在海内外同步推出,鸿蒙系统则将于明年8月份正式开源。这就意味着很有可能2020年华为会以鸿蒙系统作为智慧化场景战略的核心。 

    1575857225672927

    就目前消息来看,手机、平板产品华为暂时仍需借助谷歌安卓系统,鸿蒙系统更多是做以不时之需,以应对大势下最坏的情形,短期内不会和谷歌产生直接冲突,在明年其他终端产品上试水进行打磨,待彻底成熟之后大规模进行应用以对安卓市场发起冲击为时未晚。

    我们期待明年鸿蒙系统大规模上市,也期待明年5G手机市场大放异彩,这不OPPO品牌5G手机来了。

    OPPO全系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正式亮相 

    1575878924844

    2019年12月9日,OPPO双模5G手机Reno3系列正式官宣,定位5G视 频手机。作为Reno系列的第三代产品,Reno3系列在不仅是OPPO首个双模5G手机系列,更在产品设计、基础体验等方面进行全新升级。Reno3 Pro采用双曲面打孔屏设计,机身厚度仅为7.7mm(不含镜头凸起部分),重量仅为171g,打造极致轻薄的双模5G手机。当日同时公布Reno3 Pro的两款配色:日出印象和蓝色星夜,大角度渐变色使机身更具流动感。手机之外,曾经的OPPO子品牌realme也给我们带来不小惊喜,即将加入到无线耳机市场争夺战。

    realme首款真无线耳机12月17日发布

    根据realme官方爆料消息,realme旗下首款真无线耳机将于12月17日正式登陆印度;另外,根据新品预热海报显示,realme真无线耳机外观造型有点类似于苹果AirPods,入耳式设计和无线充电体验,都安排上了。 

    1575877629470117

    另外,今日午间,Flipkart网站上也意外曝光了一组realme真无线耳机的谍照,而从产品渲染图来看,realme首款真无线耳机或将被命名为realme Buds Air,同时提供黑、白、黄三种配色。除了产品外观的曝光外,相关消息还透露称,即将到来的realme Buds Air真无线耳机将采用蓝牙5.0连接,内置Google Assistant语音助手,采用12mm的驱动单元。与此同时,用户还可以通过触摸耳机的方式来完成音乐控制和通话等操作。耳机之外,此外苹果公司推出的新款Mac Pro、ProDsiplay XDR显示器即将迎来开售。

    苹果新款Mac Pro/Pro Display XDR显示器将于12月10日正式开售 

    1575875141896801

    今年6月份的WWDC大会上,苹果推出了新款Mac Pro并表示将于今秋开售,现在有报道称苹果已经向部分用户发送了具体开售时间的电子邮件,预计当地时间本周二(12月10日)将在美国正式发售,国内的发售时间预计在12月11日。新款Mac Pro在外观造型上非常有辨识度,机箱外壳采用三维联锁球面网格设计,将铝金属内外表面雕刻成球面排列。Pro Display XDR显示器,32英寸屏幕大小,6K分辨率,峰值亮度1600尼特,对比度100万:1,P3广色域超过10亿色彩,支持原彩显示以及专业校准。显示器屏幕采用9mm边框,铝金属机身厚度为2.7cm,背面同样是标志性的网格构造,通过支架上的Pro Stand 能够进行120mm范围的高度调节以及横向竖向翻转。

    淘集集“自救”失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今日凌晨,淘集集创始人张正平发布致淘集集的供应商、代理、团队的伙伴们的一封信。信中称,由于资金未能如期到账,不得不宣布淘集集本轮并购重组失败,接下来公司将寻求破产清算或破产重整。 

    1575861169786020

    张正平在公开信中表示,破产重整是将淘集集所有权转交给债权人:自己会联系供应商代表、大的广告代理,以债转股和认购股份的形式将平台所有权转让给债权人,所得资金全部用于公司运营,努力再次盘活平台,如果债权人需要则自己和高管团队将继续服务淘集集,如果不需要则自己和高管团队离开淘集集。破产清算是指在以上破产重整方案无法推行的前提下:淘集集将申请破产,自己和团队依然会通过个人创业,努力归还欠款。

    今天大事不少,明天Redmi K30将迎来骁龙765G芯片和索尼IMX686的首发,感兴趣的你不放到驱动中国网站观看全程内容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