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亏200亿还没完!奔驰在老家又翻车了

  • 作者: 快科技   2019-12-02/22:36
  • 今年9月份,德国检方向梅赛德斯-奔驰母公司戴姆勒开具了一张金额为8.7亿欧元(约合人民币97.93亿)的罚单。上交罚款后,戴姆勒“排放门”丑闻画上了“完美”句号。

    谁曾想,近日“排放门”居然波澜再起,由于部分奔驰品牌乘用车被发现存在“排放控制”问题,戴姆勒集团或将面临新一轮召回。

    据外媒报道称,德国运输监管机构发现戴姆勒集团从雷诺-日产联盟购买的小型柴油发动机存在“可疑软件”,上述发动机应用于奔驰A级和B级上。

    有趣的是,雷诺-日产联盟第一时间出来“推锅”,并表示:“我们提供给戴姆勒集团的发动机没有问题,而且这批发动机的管理软件还是奔驰的工程师设计的”。

    截止到目前,戴姆勒并未就此事进行任何回复。但不排除有再次召回的可能性。

    同大众一样,“排放门”的丑闻让戴姆勒损失惨重。根据该集团此前公布的财报,其2019年第二季度仅处理“排放门”的相关成本就已经达到了26.4亿元(约合人民币208.48亿元)。

    奔驰因排放造假巨亏200亿还没完!雷诺:想全身而退没那么容易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