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皮卡翻车后再遭吐槽:没吸能太危险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29/08:58
  • 11月2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的设计遭到了主要安全机构的质疑。

    上周,特斯拉发布了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这款皮卡具有很强的未来感,引起了广泛的关注。然而,Cybertruck新颖的设计却遭到了澳大利亚新车评估项目(Australasian New Car Assessment Program,简称ANCAP)的质疑。

    澳大利亚新车评估项目首席执行官詹姆斯·古德温(James Goodwin)表示,这款皮卡尖锐的边框和棱角给人一种未来派的感觉,但可能会对行人安全造成威胁。

    世界上有许多安全标准,但每个市场略有不同,汽车制造商需要遵守的最主要的一条就是安全标准。古德温表示,Cybertruck的设计似乎不符合行人和骑车人的安全标准。

    Cybertruck电动皮卡使用的材质与SpaceX的星际飞船所用的合金相同,非常的坚固。为了展示这款电动皮卡的坚固程度,特斯拉首席执行官(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在发布会上请人手持铁锤对其车门进行敲击。经过两轮敲击之后,车门完好无损。

    然而,Cybertruck的车身材料却引起了一些担忧。澳大利亚新车评估项目希望车辆在撞击中吸收部分能量,因为如果不这样做,乘客将首当其冲。尽管这种材料可能是完美的防凹痕材料,但它可能会让乘客处于危险之中。

    此外,这款电动皮卡面临功能缺失的问题,比如,它没有挡风玻璃雨刷,没有转向灯,没有前保险杠,也没有后视镜,这使得它还不能以目前的形式投入生产。特斯拉方面也没有透露,这款电动皮卡何时上市。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翻车后再遭质疑:没吸能太危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