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大众小型SUV探影TACQUA首发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2/17:2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大众“探”字辈又添新员,在2019年广州车展上大众全新小型SUV探影TACQUA首发亮相,该车定位于小型SUV,与斯柯达柯米克&大众T-CROSS途铠两个兄弟车型定位一致,但在产品调性和细节上更加靓丽。新车将于12月4日上市。

    探影基于欧洲T-Cross车型研发,诞生于MQB-A0平台。前脸采用大众家族风格,配有横向镀铬装饰条的前中网增强了大气感。大众在广州车展现场展示了探影的R-Line绿松石版,采用了独有的的绿松石色车漆。车尾采用贯穿式尾灯以及熏黑设计,此外其后包围还设置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口装饰,增强了视觉感受,真正的排气口隐藏在后包围下方。车身长宽高分别为 4194*1760*1601mm,轴距达到2651mm,与同级别本田缤智、丰田C-HR等车型相比,轴距存在优势。

    动力方面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和110kW。传动系统匹配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