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正式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2/13:5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前段时间,特斯拉的国产版下线了,官方还在微博上发了一组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的实拍图。很快的,就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特斯拉携国产版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正式亮相,该车完全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加工制造,起售价为35.58万元。

    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拥有碰撞预防、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防避、紧急车道偏离防避等主动安全功能,还具备自动辅助转向、主动巡航控制便捷功能。

    国产版Model 3在外观上与进口版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中国制造的Model 3尾部左右两侧有显眼的中文“特斯拉”和“Model 3”标识。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NEDC续航里程为460公里,零百加速时间5.6秒,最高时速为225公里/小时。目前,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实车正在陆续进入特斯拉全国各地体验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