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广州车展|长安CS55 PLUS开启预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闫珅祥   2019-11-22/10:47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长安汽车带来了家族最新一代的SUV车型长安CS55 PLUS,新车预售价格区间为9.39-11.69万元,定位为紧凑级SUV,整体外观采用了长安的家族式前脸。

    18957567_1

    新车换装家族最新的高光层云前脸,与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并且和底部双羽日间行车灯遥相呼应,整体造型非常具有家族辨识度。侧面来看,新车硬朗的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续到尾灯处,更显车身修长,同时又呈现出向前俯冲的感觉。尺寸方面,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来看,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此外,新车配备18英寸双五辐式轮圈造型。车身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55 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车尾设计最显眼的当然是采用熏黑处理的贯穿式尾灯了,灯组内配有198颗高性能LED光源,尾部上方配有运动风的扰流板,内部配有LED光源的高位刹车灯,同时大量的横向线条的运用对于营造尾部层次感有很好的提升作用。

    18957567_2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环抱式驾舱设计,将中控台和大屏偏向于主驾驶侧倾斜10°,人机工程学合理。游艇式挡杆也是新车的一代特色,车内提供双10.25英寸双联屏,符合2019年的设计潮流。内饰采用大面积软质搪塑材质包裹以及金属拉丝工艺,很显档次。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115千瓦),传动系统则匹配的爱信6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18957567_4

    全新长安CS55 PLUS在外观上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车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10.25英寸双屏联动屏幕,并且有着不错的内饰质感,考虑到10万元左右的价格,竞争力不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