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广州车展重磅发布 特斯拉Model 3还能坐得住吗?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22/10:45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22日消息   在刚刚开幕的广州车展上,小鹏汽车举行了旗下全新旗舰车型小鹏P7的发布会。发布会上小鹏将新车小鹏P7直接对标保时捷Panamera 2.9T,奔驰CLS 300豪华型和特斯拉Model S 长续航版。新车的预售价只有27万到37万,将与特斯拉最便宜的Model 3直接竞争。预计新车将在明年正式上市。

    小鹏P7作为四门轿跑,采用了溜背式车身设计。新车看非常有运动范,采用了长车头短前悬流线型的车身造型。车头采用独树一帜的贯穿式日间行车灯,配合纯电动车上流行的封闭中网,让P7具有了非常好的质 感。较为低矮的车身姿态也让小鹏P7具有非常强的操控潜力。小鹏P7的车长达到了4900mm,轴距达到3000mm,尺寸全面超越主流中级车,轴距比肩中大型车。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小鸭尾的设计,狭长的连贯式灯带则与前大灯组相呼应,整体外观非常的漂亮。

    内饰方面,小鹏P7采用了贯穿式仪表台设计,由两块液晶屏幕组成,其中左边是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右边则是一块支持触控的14.97英寸的悬浮屏幕未来感十足。另外隐藏的出风口和无按钮的面板让整个中控屏幕更为简约大气。P7没有用G3那样的三幅式方向盘,取而代之的是两幅式的造型,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除了能实现按压操作之外,它还是一个触摸式转盘,手指轻抚并转动即可实现中控屏光标的快速切换。小鹏P7车内置18个丹拿音响,能够带来极致的视听感受。

    动力方面,小鹏P7将推出后驱超长续航和四驱高性能两种动力配置。其中后驱超长续航车型零百加速6.7s,NEDC续航里程达到650+km,而四驱高性能车型搭载双电动机,前后桥各布置一台电机以实现四轮驱动,零百加速4.3s,NEDC续航里程达到550+km。两种车型均可选装XPILOT 2.5/XPILOT 3.0自动驾驶系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