驱动晚报|拉卡拉回应考拉征信被查 滴滴顺风车今日试运营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11-20/17:49
  • 拉卡拉回应考拉征信被查:只是众多股东之一,各自独立

    据新浪财经报道,今日有消息称,江苏淮安警方依法打击了拉卡拉支付旗下的考拉征信等7家涉嫌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犯罪的公司。对此,拉卡拉相关人士回应称,“目前只是取证阶段,考拉征信是配合调查。拉卡拉只是考拉征信众多股东之一,拉卡拉与考拉征信之间的财务、业务、经营等都是各自独立的。”

    首款ColorOS 7手机将于12月份上市 支持双模5G

    今日下午14点30分,OPPO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主打“轻快无边界”的ColorOS 7。会上,官方除了公布ColorOS 7的适配计划,另外还宣布了首款搭载ColorOS 7的机型:OPPO Reno 3系列。

    根据官方公布,首款搭载ColorOS 7的手机为OPPO Reno 3系列,新机将于12月份正式上市,支持双模5G功能。

    根据此前消息,这款新机将首发高通5G芯片(命名可能是高通骁龙735),将成为OPPO在中国推出的首款5G机型,同时也是OPPO首款双模5G手机。

    1574238543262_副本

    快手与2020央视春晚达成独家互动合作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强国工程”首期核心传播资源品牌传播服务项目签约活动在总台举行。快手短视频联合春晚正式签约“品牌强国工程”强国品牌服务项目。快手成为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年《春节联欢晚会》独家互动合作伙伴,开展今年的春晚红包互动,快手成为首家参与春晚红包活动的短视频平台。目前,快手与春晚已经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快手多部门正在准备春晚方案。

    饿了么正在孵化新项目“饿鲜达”,与菜场合作运营

    据晚点LatePost报道,饿了么内部正在孵化一个名叫“饿鲜达”的新项目,这个与菜场合作运营的尝试项目在饿了么新零售体系,项目负责人是天豪,他向饿了么新零售VP熊斌汇报。饿了么App上的业务入口显示,它的slogan是“在家就能逛菜场”。饿鲜达目前试水北、上、深、苏州、南京等城市,开店20家上下,数量在变化中。

    144944135_副本

    美团旗下美团买菜将在深圳扩张,首批开设9家线下服务站

    据晚点LatePost报道,美团旗下生鲜业务美团买菜将在今日于深圳扩张,首批开设9家线下服务站。美团对生鲜业务非常重视,公司内部专门进行架构的调整,目前已有三个事业群(事业部)启动生鲜相关业务探索。

    6481d4ealy1g6ggvrucpog20go0aj4f1_副本

    图片来源于“美团官微”

    滴滴顺风车今日试运营,乘客需先完成安全任务

    滴滴顺风车今日在哈尔滨、太原、常州3个城市上线试运营,当地用户需要首先在端内完成安全任务,才可以使用顺风车服务。安全任务具体包括实名信息认证、安全功能确认、乘客安全知识学习三部分,乘客也需要进行人脸验证。

    微信图片_20191120172307_副本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中通三季度营收52.66亿元,同比增长24.4%

    据国际金融报报道,中通快递发布了2019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数据显示,2019年第三季度,中通营业收入为52.66亿元,同比增长24.4%,调整后净利润为13.1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4.6%,业务量完成30.58亿件,同比增长45.9%,市场份额较上年同期提升2.3个百分点,占比已达18.9%。另外,中通业务量完成30.58亿件,同比增长45.9%,其单票收入1.63元,同比下降13.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