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徐雷:未来3年将提供超1亿种新品及C2M产品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11-19/12:28
  • 11月19日上午举行的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上,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发表演讲称,未来3年,京东将提供超过1亿种新品及C2M产品,其中创新含量高的品类占比要超过70%。另外,谈及技术方面徐雷表示,目前京东零售已有超过3万名员工,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1/3。而且在今年前三季度技术投入已超过130亿元,已超过2018年全年技术投入121亿元。

    在谈到刚刚过去的双11时,徐雷介绍了京东的价格健康系统,他说这个系统能实时监控商品在京东站内的价格,确保货物实时价格,以此来确保消费者能购买到最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

    谈到客服服务,徐雷表示:“今年京东11.11期间,超过3416万次服务由智能客服处理,智能客服能让我们高效的回应消费者的需求,当然高阶、高难度的服务还是需要人工专业能力去兜底,以保证成本、效率、体验的全局最优且可持续性。”

    结合这些,最后徐雷还表示,京东的技术基因越来越强,已经成为一家以技术驱动为主的零售公司。未来致力于成为以信赖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创造,以供应链为基的友好价值平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