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2019开发者大会在京拉开帷幕,手机+AIoT将成为小米未来发展战略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非常在线   2019-11-19/13:15
  • 非常在线2019年11月19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2019开发者大会在京拉开帷幕,本届大会的主题为“智能新时代”这是小米公司举办的第三届开发者大会,也是小米上市以来,入选世界500强后的第一届开发者大会,又恰逢5G通信技术开展元年,这一届的大会规模远超往届,仅参会嘉宾就达到3000人,是去年大会的两倍,本届的小米开发者大会成为继阿里云栖大会之后,今年最受关注的技术盛会。

    小米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发表讲话,他着重讲述了小米公司在5G时代的的发展战略,他认为在目前智能手机出货量下滑的大背景之下,5G时代成为互联网带来了巨大的机会和挑战,小米将会把握住这次机遇积极参与到5G新时代的建设当中去。5G+AloT成为小米未来5年的核心发展战略,这两项业务将成为小米未来发展的“双引擎”会上雷军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小米5G手机研发历程,还宣布将于12月份发布支持双模5G的Redmi K30,明年则会至少推出10款5G手机。

    手机硬件在小米的营收当中始终占据的不小的份额,虽然雷军一直在强调小米是一家互联网公司,但是据小米2019年上半年财报显示,来自手机销售业务的收入达到590亿元,而涉及IoT的智能家居及生活消费品业务上半年的收入为270亿元,就当前大环境而言手机业务仍将是小米营收的核心,但是手机市场竞争激烈营收增长已经放缓,较去年同期,小米2019年上半年手机业务营收增长9.8%,而全球领先的消费IOT平台,小米AIOT平台已接入2200+产品,连接设备数达到1.96亿,2019年上半年小米IoT业务的营收增长达到49.3%,还有这极大的增长空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