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零售CEO徐雷:技术将驱动零售业发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19/11:15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19日消息 今日,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正式召开。会上,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发表讲话。他表示,零售行业是一个跟技术进行良性互动的行业,技术能够驱动零售业发展。

    徐雷表示,京东零售已经成为一家典型的以技术驱动为主的零售公司。京东零售的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三分之一,2019年前三季度技术投入超130亿元(在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他表示,C2M模式催生了很多贴近消费者需求的品类。跟传统的方式相比,京东的C2M模式可以将新品上市的时间缩短。

    图片1_副本.png

    徐雷还表示,京东平台的消费者就算购买第三方商家产品,也会第一时间选择京东客服,因为京东客服是京东平台用户的第一选择。京东客服背后有人工智能技术的支撑,智能客服可以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图片2_副本.pn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