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发布电气化战略,豪华汽车掀起新能源之战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1-19/11:01
  • 随着新能源汽车技术的普及,这个市场的竞争也愈演愈烈,豪华品牌也在加紧电气化产品的布局,日前继奔驰推出EQC之后,奥迪立刻跟进两款电动汽车。

    11月18日刚刚上市的奥迪两款电动汽车分别是奥迪Q2L e-tron和奥迪e-tron,前者补贴后售价为22.68万至23.73万元,后者价格区间为69.28万至80.08万元。这两款车只是奥迪新能源事业队伍的破风者,据了解,到2025年奥迪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30款新能源车型。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

    在新车上市的同时,一汽-大众奥迪发布名为“步进未来(S.T.E.P.)”的电气化战略,四个英文字母分别代表支撑(System)、技术储备(Technology)、用户体验(Experience)、产品布局(Product)。

    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孙惠斌表示:“一汽-大众奥迪将继续以用户为中心,积极落实用户价值驱动的全面电气化战略,致力于成为电气化时代用户最信任和最依赖的高端移动出行服务商。”

    在具体目标的设置上,奥迪计划2025年可以销售约80万辆纯电动车型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奥迪最重视的中国市场上,在e-tron家族两款产品上市后,未来2年还将投放5款纯电动产品。

    从目前的市场格局来看,以奔驰EQC和奥迪e-tron为代表的两个大豪华品牌已经在主流新能源汽车市场排兵布阵,而宝马虽然早有i3和i8两大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但是由于产品自身问题,并不能在主流市场中立足,才给了后来者机会。但是宝马的觉醒并不太晚,据悉2020年宝马ix3将面世。

    届时,国产特斯拉也开始交付,豪华电动汽车市场将又有一番厮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