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开幕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候艳艳   2019-11-19/10:46
  • 驱动中国 2019年11月19日消息 今日,2019京东全球科技探索者大会隆重召开。据了解,本次大会的首要看点就是“JDD智能小镇”。其覆盖8000平米空间,设置智能物流、购物中心、中央大厅、办公大厦、科技中心、智能农场和智能雅居七个展区,让人们全方位感受技术的魅力。

    图片2_副本.png

    在大会召开期间,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发表演讲。他表示,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智能供应链,这其中涉及区块链、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物联网、5G、移动互联网等多领域。与此同时,邬贺铨还就5G无线技术与性能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1G到4G主要面向个人通信,而5G则扩展到产业互联网和智慧城市应用。

    图片4_副本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