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三季度亏损1253亿韩元,全球净利润低于预期

  • 作者: 蓝鲸财经   2019-11-18/16:36
  • 蓝鲸汽车11月18日讯 韩国《每日经济新闻》援引现代汽车集团消息称,北京现代三季度销售额为2.76万亿韩元,营业亏损为1253亿韩元,连续两个季度出现赤字。

    据报道,前三季度北京现代累计营业亏损为4957亿韩元,较受萨德事件影响的2017年相比,亏损扩大了超过三倍。

    根据现代汽车此前公布的财报,2019年第三季度,现代汽车实现营业收入26.97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1625亿元),同比增长10.4%,营业利润为3785亿韩元,营业利润率为1.4%,净利润为4600亿韩元,同比增长50.5%。

    虽然实现了超过50%的净利润增长,但仍低于分析师6840亿韩元净利润的平均预期,中国市场上,今年三季度,现代汽车在华销量为17.1万辆,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4%。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北京现代10月销量5.6万辆,同比下降16.7%,今年1-10月累计销量56.83万辆,同比下降4.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