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P7内饰画面部分曝光 18扬声器的丹拿音响真香?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johnny   2019-11-18/23:23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8日消息   在特斯拉国产Model 3已经开始生产的今天,小鹏汽车的负责对标特斯拉Model 3的旗舰车型小鹏P7也要加快量产速度了。小鹏P7在11月22日广州车展上亮相,日前,小鹏汽车官方发布了P7车型的内饰细节图。小鹏汽车P7也将在此次车展上首发智能音乐座舱的造型设计,并公布P7预售价格区间和配置信息。 1024x0_1_q95_autohomecar__ChsEnFy0L06AaKqQAALZey0KSho529.jpg

    作为小鹏汽车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旗舰车型,P7的内饰设计跟G3车型可以说完全不一样,更具科幻感。不同于小鹏G3上的立式大屏,小鹏P7的中控屏幕比较低矮,并且在主驾位置向右前方看,屏幕上沿低于发动机舱很多。与方向盘前方的仪表屏幕相连,构成了多层次的阶梯式造型。其中仪表盘屏幕尺寸为10.25英寸,中控屏幕是15英寸。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nl3R0QuACJWlAARtTLBqfaQ405.jpg

    方向盘采用了两幅式设计,两侧的圆形按键可以滑动控制中控屏幕和仪表屏。方向盘转向柱中间位置,有个摄像头,可以实现面部信息捕捉,目前已知的功能包括疲劳监测等,不确定之后会不会再开发什么其它功能。在方向盘的上方盘辐上,可以看到有一个饰条,这个可不是装饰作用的,里面是夜视红外线补光,配合摄像头弱光环境使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fV3R0QiACeifAARigZsStP4263.jpg

    小鹏P7配置中最大的亮点是高配车型上配备了18扬声器的丹拿音响,并且位于中控台上的前置高音扬声器可以像奔驰S上那样升降,效果非常的科幻,也给了车主启动时一种仪式感。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SF3R0QuAGwnwAAaf7MKD54M202.jpg

    小鹏汽车P7提供L2智能辅助驾驶是作为标配,L3自动驾驶可以在高配车型上作为选装。低配和高配分别拥有500km和600km两个续航版本,并且有四驱和后驱两个版本,四驱版本可以达到4秒0-100km/h加速。

    autohomecar__ChcCSF3R0QqAFiwlAAfWlrDXdaA598.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