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车用上了5G套餐 网友:一个月多少钱

  • 作者: 快科技   2019-11-15/11:02
  • 近日,小鹏汽车同中国联通广州分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二者将在汽车、出行等领域共同进行5G相关的技术研发与应用。未来还将在基于5G环境下的自动驾驶技术中,建设测试道路与环境。

    此外,小鹏汽车的自动驾驶技术还将采用联通5G应用场景来进行研发及实验。并且双方将持续挖掘车联网、自动驾驶、V2X、智慧出行等领域的5G创新应用。

    小鹏方面称,双方基于5G展开的合作,是5G技术同智能汽车领域融合的标志之一。在智能汽车领域,随着5G技术的加持,将会探索出更多的新兴智能应用场景。同时,得益于5G的低延迟高带宽等特性,其将会为自动驾驶汽车提供高运算力及大数据传输支持,同时也会进一步拓展出与其他车辆、道路基础设施进行复杂通信的能力。

    5G技术除了为汽车的智能化、自动化方面提供支持,在通信及数据传输方面,5G在智能汽车上也大放异彩。5G通信技术会使得车载娱乐、远程遥控、虚拟钥匙、高精度导航等交互体验大幅提升。

    类似于传统手机流量套餐,小鹏汽车也将会使用联通5G为车机系统提供导航、娱乐、通信等支持。届时,汽车不仅是一部出行工具,也将化身为一个大号的5G手机。对此,不少网友也很好奇,作为联通大客户,小鹏汽车使用的联通5G套餐一个月得多少钱呢?

    这款车用上了联通5G套餐 网友:一个月多少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