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汉内饰设计图发布 风格上有什么创新?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johnny   2019-11-14/17:32
  • 驱动中国2019年11月14日消息  比亚迪要退出旗舰轿车“汉”消息已经流传了很久了,但是迟迟没有亮相。今年4月份上海车展上比亚迪推出了一个跑车e-seed一度让人们以为是传说中的比亚迪汉,但最后证实并不是。日前,比亚迪汽车公布了汉的内饰设计手稿,新车内饰由比亚迪国际化设计团队打造。手稿中的内饰继承了现有设计元素的同时,部分设计采用了新的风格,整体感觉更有档次。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Q13MzteAB_ESAAKXNTd1dtc438

    乍眼一看,本次公布的比亚迪汉的内饰手稿似乎与此前的全新一代唐、宋Pro等王朝系列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都是遵循简约、科技感的设计风格。但对于比亚迪汉这样一款定位更高端的中大型车来说档次感是很重要的。因此设计师在保留了王朝系列科技感同时,在设计元素上运用了更多圆滑、流畅的线条,令整体的设计风格更加优雅、更有档次感。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在驾驶舱的侧方、前方,用一条连贯的曲线围拢出整个驾乘区域,从视觉效果上给人一种舒适、亲和的感觉。而中控台的设计抛弃了平直的线条,融入了丰富的曲线与曲面,令座舱内的氛围更加和谐且舒缓。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j13MztiAVj4DAAIER0E1Enk806

    而具有比亚迪的家族特征旋转大屏幕依然得到了保存,使得比亚迪汉延续了王朝系列车型的科技感。车门饰板上出现的“龙鳞”设计语言,则是出自比亚迪在2019上海车展发布的新能源概念车e-SEED GT。比亚迪汉为了提高内饰的档次感将大面积采用皮质材料以及带有木质纹理的饰板。

    744x0_1_autohomecar__ChcCR13MztiAWR9RAAFWLBT-M_A556

    动力方面,比亚迪汉将搭载2.0T发动机+150马力前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而三擎四驱版车型还将加入最大功率为476马力的后桥电机,在这样的动力总成加持下,比亚迪汉三擎四驱版百公里加速仅为2.9秒。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